close

DSC_0040  

週六,我帶MOKO去貓藝家,MOKO這孩子,從進電梯開始,就不斷喵喵哭泣,每次進貓籠,都是去可怕的動物醫院,MOKO是極為聰明又敏感的貓,對外界很警戒,只有在安全的家裡才會放鬆....這次,小毛從家裡電梯哭到捷運哭到貓藝家。

到了貓藝家後引起第一波騷動,在場的人稱讚MOMO的可愛美貌。每一隻貓都盯著她看,有一隻白貓和虎斑小貓,甚至盯著看MOMO看到睡著..小毛始終非常緊張,待在貓籠裡不敢出來,不斷對每一隻靠近貓籠的店貓哈氣....5個小時裡,小毛完全處於警戒中。有一位漂亮美莓,抱出小毛....不到30秒,小毛在美莓臉上痛揮出一拳(有伸出爪子),美莓被驚嚇到並且臉上立刻掛彩...

有一隻漂亮全黑的店貓,唯一店內的母貓,數度坐在小毛貓籠上,垂下黑尾巴挑釁,我趕緊向老闆娘求救,黑貓才被搬走...

DSC_0158  

在某隻大貓對小毛兇兇哈氣後,大家慫恿我抱出小毛安慰她,趁機建立感情。我說我不敢,怕被小毛打。大家都說不會。

我抱起小毛安慰她,果然,小毛沒咬我打我。乖乖在我懷裡....

我在店裡度過了一個奇特有趣的下午....可能要很長一段時間才會再帶小毛到貓藝家了,因為需要時間要讓小毛平息內心的緊張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藝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詠小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